【晚間搶先報】衛福部最新名單 184人病危1人裝葉克膜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衛福部最新名單 184人病危】

八仙塵爆案,衛福部下午公布最新統計,傷患總數為495人,也首度公布病危人數,現高達184人,非病危者有287人,且目前有1名在部立桃園醫院的傷患,病情急轉直下,已安裝葉克膜維持生命跡象。

【三峽金牛角少東 騎重機輾頭亡】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一起重機車禍意外,重機騎士頭顱重傷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騎士深夜騎車經過台65線,疑似因為天色太暗沒有看清楚標示,誤闖國道,也沒看清楚前方視線,沒有減速剎車直接往前追撞前方大貨車,當場喪命,而這名騎士是三峽金牛角少東林偉旭。

【爭泡沫紅茶妹 青少年引槍戰】

桃園中壢今天凌晨發生槍戰, 現場聚集了多名青少年和多部車輛,在志廣路上談判,結果發生衝突,竟然有人拿出槍枝掃射,其中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胸部中彈身亡,還有兩名少年腳部和右肩也中彈送醫;警方調查後發現,這起槍戰,起因竟是為了一名泡沫紅茶店之花,爭風出醋而爆發衝突,警方正在追緝開槍嫌犯。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