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 21米千里眼.順風耳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灣又多了一個全球第一!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廟方耗資六千多萬,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打造了兩尊銅雕的千里眼跟順風耳大將軍雕像,兩尊神像總高度分別為21米,差不多有七層樓這麼高,堪稱是全球目前最高的千里眼跟順風耳雕像,兩尊神像今天舉行落成剪綵儀式,不少民眾看到兩尊大神像,紛紛停下腳步來拍照!

  千里眼和順風耳,媽祖旁的兩大護法神將,尤其在台南市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裡剛落成的這兩尊。剪綵鳴炮,兩大將軍神像從此鎮守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廟方耗資六千多萬,打造了加上底座為21米差不多七層樓高的銅雕神像。打造完成後還是用吊車把又大又重的神像一塊塊的往上吊,花了快兩年的時間,從102年動工到今年4月終於在6月7日完工這一天落成。

  這麼大的神像果真吸引,不少民眾停下腳步拍照。全球最大的千里眼和順風耳出現在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也因為兩大將軍的鎮守,也讓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更顯得是神聖而莊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