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男賊出沒! 專偷遊客財物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夏天很多人喜歡到海邊玩水,提醒大家小心!台南警方抓到一名竊賊,他出沒在各地的玩水景點,趁著遊客下水玩時,竊取放在沙灘上的財物,最近他連續犯案被抓,員警一查發現,這個42歲男子,十多年前就是台南安平的頭號公敵,曾金盆洗手一陣子,他供稱因為中年失業,不得已才又重出江湖。

剛偷完遊客包包的男子,騎車想逃,被埋伏員警當場逮住,,機車置物箱內搜出女用皮包,好幾名被害女子,一看到都嚇一跳,不知道自身包包被偷了,這名42歲鮑姓男子,最近連續在台南安平的觀夕平台,竊取遊客擺在沙灘上的財物,趁大家玩水不注意,他下手行竊,最少有八人受害。

清查發現,他十多年前是台南安平的頭號公敵,也專門在玩水景點偷遊客東西,民國94年被抓出獄後,金盆洗手,但他供稱最近中年失業,又有妻女要養,不得已重出江湖,警方提醒,夏天大家玩水衝浪時,要小心隨身包包,免得成為竊賊眼中的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