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3:20

鄭捷今出庭 說了一句人神共憤的話…

鄭捷今出庭 說了一句人神共憤的話…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主嫌鄭捷,在北捷車廂持刀揮砍,造成4死22人受傷。今(18日) 上午高等法院開庭審理,並傳喚鄭捷的高中女導師到庭作證,女導師稱,鄭捷在學校時很認真打掃,週記寫得很好曾獲獎勵,不能想像鄭捷會犯下殺人案。女老師話說完後,鄭捷對她說:「抱歉讓老師失望了。」這句話一出口讓家屬感到相當氣憤!因為事發至今,鄭捷一句道歉都未曾對受害家屬說過,現在只對老師說抱歉,讓許多被害家屬氣炸,「實在很想揍他」。

鄭捷律師團今聲請傳喚他的高中導師及監所臨床心理師作證,要證明鄭捷有教化可能。不過被害者家屬李瑞昌說,這案子證據明確,鄭殺了那麼多人,為何還要浪費司法資源傳證人,而且被害人那麼多,法庭這麼小,看鄭捷從他面前走來走去,實在很想揍他。

死者張正翰母親更泣訴,指鄭捷這個殺人魔還活著,她的兒子在哪裡?為何要納稅養這個兇手,只求法院速判鄭捷死刑。被害人陳家慧也說,與鄭捷無冤無仇,卻被殺。而且社會對捷運殺人已有模仿效應,要求法院判鄭捷極刑,被害人解青雲的胞姊也說,這案子就是要速判死速槍決,才不會有模仿效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