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14:55

不爽被唸幾句 兒流浪3天快餓昏

不爽被唸幾句 兒流浪3天快餓昏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被父親罵,離家流浪50公里!桃園1名顏姓男子(30歲),4天前跟父親吵架賭氣離家,竟一個人隻身坐車流浪到新竹,顏男身無分文,在昨日晚間11時,獨自一人坐在市區三角公園,被南門派出所巡邏警員發現,警方上前詢問,他竟虛弱回答:「我好餓、我已經3天沒吃飯了」警方先將他帶回派出所,還提供泡麵讓他果腹,警 方一查最後才發現他竟是失蹤人口,趕緊通報家人。

「你兒子找到了!」警方通知家屬,顏男老父擔心連夜從桃園趕來,一看到兒子,又生氣又心疼:「唸你幾句就離家出走」、「人沒事就好!」並頻頻向警方道謝,兩人在警方的協助下,在今晨2時順利返家。

警方在顏父來到前,特別向顏男耳提面命:「等下爸爸來,千萬別頂嘴!」還以長輩的口氣說,如果爸爸不關心你,就不會到派出所報你失蹤,顏男看到父親來到派出 所緊張又擔心的模樣,也不自覺慚愧起來,連忙向父親道歉,這場為期3天的暗夜流浪記,才總算圓滿落幕。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