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8:30

【晚間搶先報】不忍! 小兄妹反鎖家中 竟葬身火窟

【晚間搶先報】不忍! 小兄妹反鎖家中 竟葬身火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被獨留家中 小兄妹葬身火窟!】

火警意外,花蓮一對三歲和一歲大的兄妹,被媽媽和阿姨,獨自留在家中,沒想到家中,突然冒煙起火,小兄妹不幸被燒死,媽媽得知噩耗,崩潰痛哭,阿姨更自責向警方表示,是自己把門給反鎖,害死了兩個外甥。

【瓊斯盃球賽爆衝突 菲俄濺血】

瓊斯杯籃球邀請賽爆發流血衝突!在俄羅斯對菲律賓的比賽當中,雙方從一開賽就火藥味十足,距離第一節結束還有七分多鐘時,俄羅斯210公分的中鋒卡位時,敲了菲律賓球員的頭,菲律賓前鋒拖司當場頭破血流,比賽雖然繼續進行,但是第一節快結束時又爆發一波衝突,還好經過裁判和兩隊教練溝通後,比賽繼續進行,最後菲律賓以85比71贏得比賽

【販售波多野悠遊卡 議員告柯文哲】

今天凌晨開放電話訂購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1.5萬套在凌晨4點18分就全部賣光,有網友抱怨打了上萬通電話,還是買不到,網路上一片哀號 ,拍賣網站甚至開價兩萬元,卻也引發後續效應,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柯文哲、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執意販售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根本是藐視法律。

【第一夫人最愛炸雞 出自台主廚之手】

來看看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最愛吃的炸雞,是出自台灣主廚楊震宇之手,台美混血的他,在華盛頓開的餐廳,被選為華府必吃十大美食之一,用美式料理方法,搭配台灣醬汁,獨特口感,讓美國人甘願排隊三個小時,現在台灣也吃得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