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8:35

【晚間搶先報】解碼追蹤! 鄉間小吃店暗藏"春色"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超商內有通緝犯 警開槍圍捕!】

今天凌晨三點多,台南安平區一間超商傳出槍響,兩名巡邏員警在超商外發現一部可疑車輛,一查之下發現開車的男子是名毒品通緝犯,立即進入超商逮人,沒想到,嫌犯拒捕用身體衝撞員警,接著還毆打員警腹部,警方掏槍嚇阻他還是想脫逃,最後員警開槍子彈擦過嫌犯右手手腕,這才讓乖乖束手就擒。

【情色小吃店玩很大 囂張打廣告】

彰化一間色情小吃店,隱身在偏僻公墓旁,但是這裡的小姐號稱敢玩,還冒用其他高級酒店的選妃秀影片,在LINE上船訊息宣傳,結果太招搖,連警察都收到,被員警喬裝顧客破獲。

【便祕有苦難言! 山苦瓜解便聖品】

全台600萬人有便秘困擾,而民眾最常買的浣腸藥缺貨,讓很多民眾陷入便祕困擾,營養師建議,可以吃山苦瓜,膳食纖維成分比高麗菜高3倍以上,又可以緩解燥火,降發炎,一舉兩得。

【北韓版"少女時代" 牡丹峰人氣旺】

提起『韓流』,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南韓的流行音樂團體和戲劇,很少人會想到北韓。不過您知道嗎,北韓其實也有自己的熱門音樂,越來越具有國際知名度的『牡丹峰樂團』,就是北韓的代表性流行音樂團體。由於團員都是年輕女性,『牡丹峰樂團』也被譽為是『北韓的少女時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