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1:25

男友溫情接送5年 車禍後她竟索賠30萬

男友溫情接送5年 車禍後她竟索賠3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1名深情男5年前和一女子結識相戀,3年前女子插班考上大學,男子常從桃園市騎車載女友到台北上課,今年1月他載女友途中發生車禍,造成女友右眉撕裂傷,左小腿紅腫,沒想到女友傷癒後就出國念書,事後還提告傷害,要男子賠償車禍造成的眉毛重建等費用共30多萬元。儘管雙方已對簿公堂,但深情男仍說:「女友的絕情我不會有恨意,希望我們還可以復合。」

【桃園台北溫情接送 卻換絕情】

警方調查,馮男(25歲)在電子公司上班,5年前與盧女(22歲)相戀交往,盧女3年前從技術學院畢業後、插班考上台北1所知名大學,馮男經常從桃園騎車送盧女去上課,感情一直穩定,但今年1月兩人發生車禍,戀情卻因此生變。

【桃園台北溫情接送 卻換絕情】

馮男說,女友因摔車造成右眉撕裂傷,用縫合方式止血,有留下的傷疤,但並不明顯,不料2月女友傷癒後出國念書,6月底返台時,竟對他提出過失傷害告訴,還要求眉毛重建費用20萬元,以及左腳一跛一跛的車禍後遺症復健費6至7萬,甚至還要求工作損失、精神賠償,共計30多萬元。盧女提告後,警方日前傳訊馮男,已將全案函送檢方偵辦。

【女友火速出國 提告求償30萬】

東吳大學心理諮商中心主任姚淑文表示,馮男如今還期望能復合,並非明智之舉。她建議馮男千萬不要有「精誠所致,金石為開」的想法,更不要太執著於這段感情。

癡情男故事引發網友熱議,直呼:「真心換絕情!」有人則改嘆:「癡情換現金!」也有網友勸男主角說:「醒醒吧!天下第一憨的男人......她要是男人,絕對比陳世美還要陳世美!你永遠只是她的武大郎!」

面對女友如此絕情,深情男表示,「到了檢察官面前,她以篤定的語氣說著她要的數字,聽的我心都涼了,不過我還是去樓下提款機領了錢給她,然後,雙方把和解書簽完後就此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