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8:40

【晚間搶先報】獨家! 缺德高中生虐黑豹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AT-3教練機失聯 陸空全力搜救】

空軍教練機傳出失聯。空軍官校一架【AT-3】教練機,中午從岡山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但半小時後在雷達螢幕上消失,機上兩人,分別是少校教官【王勁鈞】、和中尉學官【黃俊榮】,目前軍方全面動員,在南投山區搜索。

【直擊! 試騎機車失控 暴衝撞進店內】

桃園一間機車行員工,改完機車後,正要試騎,沒想到油門催過頭,機車失控暴衝,連人帶車衝進店內。一名男子抓著機車龍頭,突然往店內暴衝,撞壞店內物品,他緊急放開機車,才沒有受傷。但機車撞到東西後還是沒停下來,兩名員工趕緊追上去,收拾殘局。

【獨家! 缺德高中生 砸垃圾虐黑豹】

一群高中學生、到高雄壽山動物園,卻拿垃圾和食物,狂丟欄舍裡的黑豹!這隻黑豹叫妞妞,已經20歲,算是高齡,睡夢中被驚醒,因為無力反抗,只好躺平,任由學生欺負,而這些人反而還開心大笑。

【拚大選! 柱英端出住宅政策牛肉】

2016大選,不管藍綠都得面對的,就是台灣的高房價問題,年輕人的居住壓力,如何解決!蔡英文喊出8年蓋20萬戶社會住宅,洪秀柱則推出公民住宅計畫,並且針對一般人要買房,得準備高額頭期款問題,提出可以從勞退基金個帳戶來支用的想法!藍綠拚住宅政策,希望搏得選民青睞!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