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8:45

【晚間搶先報】迷魂香? 百合花如安眠藥 久聞傷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酒駕男不服取締 嗆聲揮拳揍警】

酒駕違規在先還打警察! 桃園一名57歲男子酒駕和人發生擦撞,結果警方到場,男子不但不配合還反嗆警察、當場拿水潑向員警! 處理員警立刻將男子壓制在地,卻還遭到男子揮拳、打裂眼鏡! 不過最後靠著警力聯合制伏,男子酒測值0.63、被依公共危險及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百合花香如安眠藥 久聞傷神智】

百合花不但花開得漂亮,還會散發迷人香味,送禮自用兩相宜,在花店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甚至有計程車隊還規定司機要在車上放百合花,但很多人不知道,百合花含有一種有機物質叫做芳樟醇,就像安眠藥一樣,聞久了會影響人的呼吸和神智,很多民眾聽了都很擔心,但花店業者解釋,百合花只要放在通風的地方,並且兩天換一次水,保持新鮮通風,其實不用太擔心。

【學童哭找爸媽 "拉拉老師"安撫】

最近剛開學,許多新生都有分離焦慮症容易哭個不停,台南德高國小就請來拉拉老師,這是一隻拉布拉多狗狗,陪伴有分離焦慮的小朋友,果然在跟狗狗互動下,本來哭成淚人兒的小孩停止哭泣了,畫面讓人溫暖。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