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11:55

【午間搶先報】國二男遭痛毆 4嫌持電擊槍攻擊!

【午間搶先報】國二男遭痛毆 4嫌持電擊槍攻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4人痛毆國二男 開電擊槍攻擊】

新北市新莊今天上午有國中生遭不明人士電擊,一名13歲的國二男學生,上學途中,和人起了口角,對方竟然找來三名同夥,動手圍毆,還拿電擊槍攻擊他,幸好目擊民眾報警抓人,受傷的男學生、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毒蟲闖民宅 抱瓦斯桶企圖引爆】

現場直擊,台中一名毒犯,吸毒後神智不清,闖入民宅、被屋主發現,毒犯居然還抱瓦斯桶,和屋主對峙,更用去漬油點火,企圖引爆,還好警方及時趕來,將他壓制,解除危機。

【杜鵑來台過中秋? 不排除發陸警】

周末就是中秋連假,能不能賞月?杜鵑颱風來攪局。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輕颱杜鵑目前預測路徑、往西偏,也就是越來越接近台灣,不排除會通過台灣,也可能發展為中颱。氣象局表示,可能在週日中秋節白天發布海警,也不排除發布陸警,而中秋節晚上,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雲多有雨,不適合賞月,週一週二,將是杜鵑最靠近台灣的時間。

【偷吃人夫墮胎 美魔女判賠40萬】

一位45歲的美魔女外遇偷吃,雙方對簿公堂,45歲周姓已婚女子,因面貌佼好保養有道,還曾獲得美魔女比賽亞軍,沒想到前年和已婚的補習班同學張姓男子外遇,周姓女子一度懷孕墮胎,兩人爭吵翻臉,男子回頭向配偶坦承外遇,他的太太於是向周女求償180萬,最後台北地院判賠40萬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