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8:25

【晚間搶先報】國外瘋香蕉皮擦臉 有效治痘痘!

【晚間搶先報】國外瘋香蕉皮擦臉 有效治痘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國外瘋香蕉皮擦臉 竟能治痘痘】

國外最近風行"吃香蕉不丟香蕉皮",把香蕉皮拿來擦臉,號稱能竟然能夠改善粉刺,甚至淡化老人班,原來是因為香蕉皮白色纖維中的"蕉皮素",可以抑制細菌和真菌滋生。不過皮膚科醫師說,有些人皮膚比較敏感,如果用了可能會有反效果,而且如果粉刺症狀太過嚴重,就不建議用香蕉皮,應該尋求醫師協助。

【台北後火車站拚轉型 業績多30%】

過去,很多人會到台北後火車站批貨,但現在隨著大陸淘寶網的竄起,台北後火車站的批發商家,生意受到衝擊,甚至還傳出有30家店、吹熄燈號。現在不少店家聯合起來、推促銷活動,還有手工藝品店、舉辦免費教學課程,業績成長30%,要把客人找回來。

【巨爵颱風影響台灣 至少四天】

巨爵颱風凌晨登陸菲律賓呂宋島,它將在呂宋島影響超過兩天,再進入巴士海峽,緩慢偏北,但路徑還可能左右偏移,預計影響台灣的時間、是星期三到星期六,至少四天,到時候可能是輕颱,但不管強度,巨爵很可能與東北季風、產生共伴效應,週三起將為北部、東半部,帶來大量降雨!而颱風還沒來,東北季風先發威,氣象局針對17縣市,發布陸上強風特報,都有9到10級的陣風出現。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