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18:50

【晚間搶先報】涉花名冊接飯局?! 林志玲經紀人駁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習會週六登場 互稱"先生"】

兩岸關係出現重大歷史性突破,馬習會確定在新加坡登場!時間就在這個星期六,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兩岸領導人身分、名義正式會面,互稱「先生」!馬總統預計七號搭專機飛往新加坡,與習近平會面後,各自召開國際記者會,說明會談成果,再共進晚餐各自返國,府方表示,馬習將就鞏固和平、維持現狀等交換意見,不會簽任何協議或發表任何共同聲明。

【花名冊曝光! 週刊:掌握38女星】

檢警持續、追查戴姐跨國賣春集團,發現花名冊上,有上百位演藝圈女星聯絡方式,傳出平面媒體掌握38位女藝人和18名富豪買春名冊,裡面不只有小模,更包括部分一線女星和名模,女藝人的特殊要求,及男富豪的奇怪癖好,一一在名冊中現形。

【酒駕遇臨檢 男拒測還打老婆】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因為酒駕遇上攔檢,但是男子怎麼樣就是不接受酒測,一旁的太太要他配合,男子當場爆粗口罵老婆還揮拳要打人,整個過程被人拍了下來PO網,男子最後是被帶上警車帶回警局。

【躺床能回春? 涉誇大不實恐挨罰】

躺一張床,就能回春,你相信嗎!高雄有一間民俗療法店家,業者宣稱自己發明一台回春養生儀,只要躺上去,就能促進血液循環,讓白髮變成黑髮,回春20歲,還能治療骨刺,腫瘤,中風,耳聾,一套儀器要價15萬,有民眾實際體驗,卻只覺得身體熱熱的,而這儀器在衛福部網站內,查不到醫療器材的許可字號,衛生局要查,若是涉及誇大不實,最高開罰2500萬。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