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18:45

【晚間搶先報】獨家! 蜂蜜飲唬人? 漸凍人奇蹟能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蜂蜜飲唬人?! 漸凍人奇蹟能走】

獨家消息,來看這是不是騙很大?有民眾投訴,在韓國擁有200萬會員,在台灣也有分部的知名傳銷公司,將旗下食品''蜂蜜飲''拍成短片,在line群組流傳,影片中有一名阿伯,自稱5年前是漸凍人,但服用蜂蜜飲、三個多月後,原本臥病的他,竟然能走路,好像奇蹟一般。但食藥署表示,這短片涉嫌誇大、違反食品法,最重可罰500萬。

【馬習會場正在準備 飯店忙裡忙外】

馬習會將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飯店舉行5號晚間,兩岸先行人員就到場場勘,而陸委會和總統府相關人士與新加坡代表處,今天一早進行閉門會議。飯店也已經開始警戒,在門口設檢查哨,敏感地點也不准媒體進入。

【情侶爭吵失控 男抓狂連撞前車】

頭條焦點、來看街頭大暴走的場面!情侶吵架,竟然吵到瘋狂撞車。一名王姓男子、開車和女友吵架、情緒失控、油門一踩,衝撞前車。女子還一度下車、趴在引擎蓋上,企圖要阻止,但沒有用,連路人都無法阻擋!更離譜的是,當時有警車經過、卻視而不見,沒有員警下車處理。

【不堪虧損! 味全松青賣全聯?】

頂新旗下味全轉投資的松青超市,傳出不堪連年虧損,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親自拍板,賣給台灣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 。預計將在12號味全董事會通過後對外公布,近30年歷史的松青超市,也將卸下招牌。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