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2:21

高捷有摸臀狼! 男大生落網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竟然出現摸臀色狼,兩名高中女學生、日前在搭捷運時,在車廂內被一名男子、伸鹹豬手觸摸身體,沒想到,幾天後又遇上這名男子,只是通報捷運警察抓人時人卻落跑了。沒想到他還是惡性不改,最近又在捷運車廂裡,對女乘客下手,被同車民眾發現制伏,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摸臀狼還是名大學生,先前對兩名女學生下手的也是他。

  監視器畫面上,捷運列車到站一群乘客下車,卻看到兩名員警走上車廂,因為有女學生通報被人摸了臀部,不過其實這個時候摸臀狼已經落跑,就是畫面上斜揹著包包,搭手扶梯的這名男子,9月26號這名男子在捷運車廂裡,對兩名女高中生伸鹹豬手後逃跑。

  9月29號被兩個女學生遇到,只是通報警察來抓人時,還是被他跑掉了,然而食髓知味的他,在10月14號又來到捷運站,再次在車廂裡摸了女乘客的臀部,對方驚嚇大叫,他因此被車廂裡的乘客聯手制伏,有人隨及按下警鈴警報聲響起,捷運警察趕來把他給逮捕,連連在捷運車廂裡伸鹹豬手,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摸臀狼還是個男大生,現在被依「性騷擾防制法」送辦,他的人生也因此留下了污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