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11:50

【午間搶先報】官僚怠惰爛肉下肚8年? 黑心業者收押

【午間搶先報】官僚怠惰爛肉下肚8年? 黑心業者收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國道廂型車冒煙 瞬間燒成大火球】

火燒車意外!一名54歲許姓婦人,開著九人座廂型車,在中山高、行經三義北上路段,車子突然冒煙起火,瞬間火勢相當大,像閃燃一般,連後方車輛也差點被波及,還好婦人和副駕駛座的乘客、及時脫逃,才沒有造成傷亡。

【阿嬤帶孫叼菸 5歲童有如老菸槍】

離譜大人!台南一個阿嬤、帶小孩到公園玩,不過阿嬤抽菸、她帶的小男童,看起來只有五歲、嘴上竟然也叼著一根菸!有人看到、上前勸阿嬤不要讓小孩抽菸,但阿嬤竟然回答、孩子沒有抽、他只是在玩香菸。

【回收爛肉賣8年 2黑心業者收押】

屏東一間養豬場業者,涉嫌將好市多等大賣場過期的爛肉,清洗、挑選過、再賣給萬丹、社皮附近的便當和早餐店,目前兩名業者遭到收押,誇張的是、他們這樣做長達八年,賣爛肉的事、附近居民都知道,有人多次向賣場和法務部檢舉、投訴者還提供他們交易的時間和地點,但都沒有下文,讓人相當失望。

【彭案歷年最接近! 楊嫌將測謊】

懸宕十九年的彭婉如命案,露出破案曙光,檢警從雲林監獄、借提了一名楊姓嫌犯,這名嫌犯的指紋、職業、地緣和開的車子,都和彭婉如案、有多項符合,是歷年來、清查的嫌犯中,特徵最吻合的一個,但之所以會查到他,是因為嫌犯曾酒後說彭婉如是他殺的,檢警將對他測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