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8:30

【晚間搶先報】獨家! 離譜司機鎖車吃麵 男童受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黃安放"獨"箭 周子瑜遭大陸封殺】

台灣女孩周子瑜因為在節目上揮舞台灣國旗、被黃安舉爆是台獨份子、因而被大陸封殺,不少人為此替周子瑜抱不平,現在就有人到黃安媽媽在竹北經營的麵店、罵黃安是【抓耙仔】,但周子瑜可能也因為國籍敏感,最近他上節目時、就有人介紹她是來自中國台灣。

【誇張! 司機停路邊吃麵 小六童鎖公車上】

這樣的公車司機是不是太離譜了!高雄有一位小六男學生,搭公車回家,但公車司機卻終點站前停在路邊,没清查車上還有沒有人,就熄火下車,到旁邊麵店吃麵,小六生被鎖在車內,長達15分鐘,還好打手機跟媽媽求救,誇張的是,媽媽趕來找到正在吃麵的司機,司機竟然還不讓孩子下車,說要到站才能開門,媽媽氣的大罵,實在太過分了。

【爆炸連7起! 雅加達恐攻7死】

印尼首都雅加達市中心,當地時間今天早晨發生恐怖攻擊,前後發生七起爆炸,還有警匪槍戰爆發,造成一名荷蘭籍遊客在內,共七人死亡,警方強調當中包括五名恐怖份子,還指出這是ISIS策劃的攻擊。

【蔡英文穿的! 本土羽絨衣暴紅】

最近有沒有發現,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跑選舉行程,都換上了一件黃綠色的羽絨衣,引來網民跟支持者的詢問,賣到缺貨

原來這件外套是MIT,來自台南的老牌紡織廠,蔡英文先前曾前往拜訪,這兩天溫度下降,於是就穿著這件羽絨衣出門;而過去曾被批評一身名牌的蔡英文,也因為這件"本土"羽絨衣營造親民形象。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