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18:20

【晚間搶先報】知名快遞送錯件 機密全洩同業

【晚間搶先報】知名快遞送錯件 機密全洩同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快遞送錯郵件 機密全洩同業】

高雄有民眾投訴,知名的國際快遞公司搞烏龍,害他損失慘重!受害的是一家木材工廠的陳姓老闆,一封客戶從國外寄來的機密郵件,竟然被快遞公司送貨人員寄錯地址,還寄到有生意競爭的同業手裡,信件裡的商業機密因此被拆開看光,打電話反應,竟得到很敷衍的反應,陳先生氣的向媒體投訴。

【霸王寒流報到 體感溫0度以下】

11年來,最強寒流報到,今天真的好冷,「霸王寒流」的威力,不容小覷!全台又濕又冷、入夜後氣溫更低,海拔1000公尺以上山區、降雪的機率都相當高,甚至陽明山也已經在稍早6點降下瑞雪!提醒您,星期天到星期一是寒流威力最強的時候,北部東北部最低溫、會到四度,體感溫度、更可能下探、0度以下

【無菜單料理 14道菜12萬元】

無菜單料理,多少價格才合理?台中一名劉小姐,帶著公司客戶一行九個人,到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一共14道菜,竟然要價十二萬,其中包括和牛一人份要2萬8,大間黑鮪魚要1萬3千5,最後是大家東湊西湊才終於付錢,但劉小姐質疑,店家的價格貴得離譜根本是坑人,但業者澄清,食材高檔全來自日本,自認價格合理。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