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8:35

【晚間搶先報】獨家! 焚化爐故障 高雄掀垃圾大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焚化爐故障 高雄掀垃圾大戰】

獨家追蹤,帶您來關心,通常我們聽過塞車,但您看過塞垃圾車嗎?高雄市民營垃圾車駕駛向華視爆料,現在他們收了民眾的垃圾要去南區資源回收廠傾倒,排隊至少要花三四個小時,三四十輛垃圾車塞在回收場前,大排長龍,綿延超過一公里,相當誇張,華視追蹤發現,原來高雄市府去年開始收七個外縣市的垃圾,導致焚化爐消化不良,四座故障兩座,雖然去年十二月底喊卡停收外縣市垃圾,但焚化爐故障還沒修復,原本有六層樓深,一個足球場寬的儲坑滿到超過警戒值,垃圾問題已經拉警報。

【住家丟出汽油彈 大樓頓時爆炸起火】

台北北投光明路上住宅大樓驚傳火災,警消到現場才發現,起火點在六樓住戶門前通道,調閱監視器一看,起火的汽油彈是從一間吳姓母子住家丟出來的,而且還連丟了兩次,第二次才爆炸起火,而且家裡面的瓦斯管也被剪斷,幸好及時被發現,緊急滅火,不然這整棟大樓將近千名住戶都很可能被火災波及

【決戰中台灣! 宋諷蔡英文”神仙都幫不了”】

選戰短兵相接決戰中台灣,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蔡英文不約而同在彰化、南投掃街搶票,九合一時國民黨連丟台中、彰化,這回有輸不得的壓力,朱立倫固守藍營票倉,而蔡英文前進南投,外媒問他如何面對大陸習近平?蔡英文說,溝通、溝通、再溝通,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諷刺蔡英文兩岸政策,神仙來也幫不了。

【大尾鱸鰻2 豬哥亮.曾志偉飆戲】

賀歲鉅片、大尾鱸鰻2,即將上檔,第一集就在台灣、創下4.3億驚人票房,今天導演邱瓈寬和劇組大咖齊聚一堂,強調絕對要破5,這也是豬哥亮和曾志偉、港台兩大喜劇巨星,睽違30年再度合作,同檔期,有機會、對上周星馳的<美人魚>,新春賀歲片,競爭激烈。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