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12:14

逆兒抓老嬤撞頭 孫子拍攝舉報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有個阿嬤長期被叔叔虐待,住在外縣市的孫子看不下去,用手機翻拍下監視器畫面,上傳到爆料公社。影片中看到,八九十歲的奶奶,因為不願意給叔叔買菸錢,竟然頭被壓在床尾猛撞。而且這樣家暴的情況,已長達十年之久。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畫面中,50多歲的叔叔,直接對著八九十歲的阿嬤,直接壓頭在床尾猛撞,阿嬤揮手抵抗,他才罷手,這發生在上月27號,疑似因為叔叔拿不到買菸錢,就對奶奶施暴,另段28號的畫面在客廳,穿著藍色襯衫的叔叔,又走過來伸手推阿嬤頭,甚至還囂張大笑,住在外縣市的孫子忍不住,將影片PO網。

因為阿嬤長期遭到叔叔虐待,但卻因為是親兒子,幾年前申請過保護令,依舊讓他回家,但每每警方上門都會護兒子,不敢告知實情,因為阿公失智,阿嬤也八九十歲了,只跟50多歲叔叔同住,但他沒正職工作,只偶爾打打零工,一沒錢花就會向阿嬤討錢。

目前警方介入調查,奶奶說家暴問題不大,只希望政府能給他兒子一個,正當的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