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23:00

慘絕人寰! 4歲童疑遭刷子虐死 生父同居人遭聲押

慘絕人寰! 4歲童疑遭刷子虐死 生父同居人遭聲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4歲男童昨天(15日)全身瘀青被劉姓父親送往陽明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今天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前往相驗,發現男童背部大片瘀青,四肢遍布數十處新舊淤痕,頭部還有鈍器敲擊造成的結痂撕裂傷,經傳訊男童生母、劉男及其同居人後,劉男的劉姓同居人坦承持浴室的地板刷子毆打男童致死,晚間兩人一併被移送士檢複訊,晚間檢方認為劉姓女同居人涉犯傷害致死重罪,有串供滅證之虞聲押禁見,劉男則獲6萬元交保候傳。

檢方指出,劉男(34歲)與劉姓同居人(29歲)育有2子,劉男並與男童生母育有1子1女,平日劉男與同居人和4個小孩同住。

劉姓同居人今天到案供稱自己因懷孕,心情不好,加上男童不服管教,去年底開始才會持浴室地板刷毆打男童,而昨天男童又鬧脾氣不吃飯,才會再持刷子痛毆男童,沒料到男童會因此死亡。而劉男則稱平日雖會毆打管教小孩,但案發時自己並未出手,見男童奄奄一息時,才趕緊送男童就醫。而生母到案時淚如雨下,稱平日並未去探視兒女,豈料接獲通知才知兒子死亡,憤而控告生父和同居人傷害致死罪。

此外,死亡男童的5歲姊姊身上也有多處瘀傷和大片燙傷,目前社會局已將劉男和其同居人所生的小孩,一起被社會局緊急安置,檢方也將一併調查男童姊姊傷勢來源及有無受虐,並預定明天解剖男童遺體,釐清死因。(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