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1:56

鐵皮屋竄火! 小姊妹獲救大哭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美崙中美路與化道路口的一間肉圓店,昨天下午5多點多傳出火警,一對一歲大的雙胞胎受困屋內,警消人員衝進火場把人救出,但小朋友飽受驚嚇,當場哇哇大哭。起火地點是三棟相連的木造鐵皮屋,現場堆放不少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花了一個小時才把火勢撲滅。

消防人員衝入火場,救出一對一歲大的雙胞胎,但小姊妹嚇的不輕,被媽媽抱在懷裡,還是哇哇大哭。27號下午五點多,花蓮一處木造鐵皮屋傳出火警,現場不斷竄出熊熊火舌,濃密黑煙直衝天際,消防人員趕緊拿出強力水柱,往裡頭噴,雙胞胎母親住四樓不到30秒就燒上來。

起火地點疑似是一間肉圓店,現場擺放不少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三棟,還不斷傳出霹哩啪啦的聲響,附近住戶賣肉圓那間半小時前有來,警消人員在一個小時內控制火勢,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火災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