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11:55

【午間搶先報】公車擦撞機車 騎士遭當場輾斃

【午間搶先報】公車擦撞機車 騎士遭當場輾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公車擦撞機車 騎士遭當場輾斃】

新北市八里發生公車輾斃騎士意外,一輛三重客運857路線的公車,今天上午9時許,行經三重區龍米路一段52號前,與一名男性機車騎士發生擦撞,機車失控導致騎士摔車,公車剎車不及當場輾壓過倒地的騎士,造成騎士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已趕抵現場調查,同時進行交管,釐清肇事原因。

【肉體攔車拉門問路 騎士嚇壞人】

如果在路上碰到這樣的人,您肯定也會嚇破膽吧?彰化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碰到一名機車騎士,他把機車停在車道上,人就在馬路上亂竄,當時天黑還下著雨,這名騎士就像不要命,隨機拍車窗拉車門,還用肉身擋車,把路過駕駛和民眾全都嚇壞了。

【拒剪指甲... 貓咪遭虐狠打狠摔】

獨家消息,愛貓人士看到接下來這段畫面,肯定相當心痛!台中一名男子拿雞毛撢子,對著一隻身形幼小的貓咪不斷鞭打,還把貓抓起來摔,小貓怕得想逃,又被抓回來繼續打。目撃民眾看不下去,當場制止並且報警,我們持續追蹤了解,受虐的小貓,還是從流浪動物中心被領養的。飼主表示,因為當天貓咪不願剪指甲,他一氣之下,才會打牠。

【母女半夜沒錢返家 社工:睡車站】

沒有錢搭車回家,向社工求助卻遭到潑冷水,新北市三重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後,馬上替母女申請返鄉川資,但是值班的社工卻說,因為當時是凌晨一點,沒有台鐵可搭,要求母女先在車站等車,處理的員警認為社工態度冷淡,而新北社會局解釋這是溝通誤會、沒有不願意幫忙。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