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9:26

吃完飯屋被拆! 5口人無家可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吃完早餐回家居然發現自己的家被拆掉了,新北市三重林爸爸哭訴,說自己出門兩個小時,回家後,眼睜睜看著一整棟房子被移為平地,所有的家當通通都被壓在底下,建商強行拆屋,林爸爸根本沒有被告知,事後對方還解釋是拆錯房子,讓他們很難接受,沒有家可以回,住在朋友家一夜都不敢睡。

怪手一次又一次狠狠往房子牆壁重擊,一鏟一鏟往裡面挖,這每鏟一次都讓林爸爸不忍心再看,建商強行拆屋,先打碎牆壁,再用怪手用力一拉,整棟房子瞬間倒塌,這讓林爸爸一家人的心,也跟著房子一起碎了,住的家被夷為平地,房子不見了,家當被壓在下面。

29號出門兩個小時,一家人開開心心吃早餐,準備回家時才發現家不見了,一家五口無家可歸,要去哪裡睡覺都是問題,林家人擁有房子地上權,地主和建商合作,要把地改店,但賠償談不攏,沒想到最後建商卻趁家中沒人時,開著怪手來強行拆屋,用怪手打碎林爸爸一家人遮風避雨的地方,更扯的是負責拆屋的包商和怪手司機,還想狡辯說拆錯了,好好的家拆成了廢墟,一家五口未來要怎麼過該去哪裡住,林爸爸強忍的淚水再也忍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