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8:45

【晚間搶先報】聯結車螺絲釘沿路掉 百車爆胎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聯結車螺絲釘沿路掉 百車爆胎】

彰化一名聯結車駕駛,載送大批螺絲釘時,因為裝螺絲釘的箱子,沒有覆蓋網子,加上車子移動轉彎,結果箱子倒了,螺絲釘從車體縫隙掉下來,沿路掉了將近10公里,駕駛都沒發現,造成174輛汽機車,輪胎被刺破,初估損失金額上百萬。

【吃完飯屋被拆! 5口人無家可歸】

吃完早餐回家居然發現自己的家被拆掉了,新北市三重林爸爸哭訴,說自己出門兩個小時,回家後,眼睜睜看著一整棟房子被移為平地,所有的家當通通都被壓在底下,建商強行拆屋,林爸爸根本沒有被告知,事後對方還解釋是拆錯房子,讓他們很難接受,沒有家可以回,住在朋友家一夜都不敢睡。

【6/1起違停公車區 運將幫開單】

常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的民眾要注意,未來哪怕只是停一下下,都有可能被開罰,吃上900元罰單!有網友PO出一張台北市政府的公文,公文上還用紅筆寫,請站上同仁發現公車停靠區有違停車輛,回站拆除影帶交給警方開紅單,請公車司機幫忙抓違停,司機坦承,太多人違停,常發生意外,不過對此,民眾反應兩極,有人叫好,也有人批評根本就是搶錢。

【拚漲基本工資 藍綠喊價開戰】

台灣低薪高物價的情況有多嚴重! 數據看出端倪,從104年1月到105年2月,短短一年消費者物價指數漲幅將近3%,不過基本薪資卻維持不動在兩萬零八元,使得青貧族問題越來越嚴重,為了搶攻青年選票,國民黨團紛紛喊出修法調漲基本工資到30K,民進黨喊到32K,藍綠展開基本工資喊價大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