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11:54

【午間搶先報】恐怖巧合! 同班自強號連撞死2人

【午間搶先報】恐怖巧合! 同班自強號連撞死2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恐怖巧合! 同班自強號連撞死2人】

恐怖巧合!台鐵自強號,昨天晚上、7點多、行經嘉義路段時,先撞死了、陳姓婦人,但想不到,在過了、大約3個半小時後,經過桃園楊梅時,又有一名男子、跳上軌道,當場被同一班自強號撞擊,兩個人都不幸身亡。

【要命疏失! 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

頭條話題看您看到,國軍今早、爆發嚴重疏失!今天上午8點15分,在高雄左營軍港的金江艦,因為人為操作疏忽、而誤射飛彈! 誤射的是,射程300公里的、雄三飛彈,最後掉落在澎湖外海,目前海軍、已經派直升機,進行大規模搜索,萬幸的是,已經確認、沒有誤擊其他船艦。

【為病母祈福... 燒香灰燼燬8車】

台北市和平東路、凌晨發生縱火案,一共燒燬了七台機車、和一台汽車,警方後來、逮到一名林姓男子,原來他不是故意的,他媽媽、最近檢查出乳癌,林姓男子去燒香拜拜祈福,事後就把灰燼裝進袋子,放在機車置物籃,結果灰燼、沒完全熄滅,才會燒起來。

【1隻狗打趴國軍! 少將喊退伍】

國軍虐殺小白事件、掀起喧然大波,動保團體、激烈抗議,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兩度出面道歉,不過,外界現在,也開始質疑動保團體、無限上綱,陸軍指揮官、張俊達少將,更在臉書發文公開說,因為一隻狗、打趴國軍,讓他無法認同、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決定提早申請退伍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