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直擊! 風吹看板砸落 差1秒砸車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風吹看板凌空落下 差1秒砸車】

在屏東最大陣風11級,也吹跨市區內多處招牌,有駕駛人開車途中,行車記錄器拍下,看板架掉落瞬間,差一點就被砸中的驚險畫面,街道上許多店家的大型招牌東倒西歪到處飛,斷裂的鐵皮看板,垂落半空中,騎士得冒險通過,險象環生,甚至有社區的警衛室都被吹走。

【台鐵驚爆25傷 炸彈客逮到了?!】

台鐵爆炸案抓到元兇,傷患中傷勢最重的林姓男子,就是嫌犯,原來警方在列車廁所找到旅行袋,裡面裝了銼刀膠帶等製作炸彈工具,而林姓男子指紋就在旅行袋上,只是嫌犯到現在還在昏迷,警方無法問訊,華視新聞也找到家屬,說林姓男子油漆工退休,和老婆離婚後,常四處閒晃,還被通報為失蹤人口,據傳林姓男子得了癌症,火車上引爆炸彈,可能是想尋短。

【豪雨用灌的! 台南馬路變泥河】

颱風雖然出海,但仍帶來豪雨,整個台南市,短短幾小時,就造成不少地方積水,安南區海尾朝皇宮一度水淹進廟堂,還有東區的裕農街也因為涵管還在施工無法排水,導致整條道路像泥河,永康區的馬路,也是一片水汪洋,連人孔蓋都不斷噴水,商家百般無奈,掃水,裝防水閘門,最慘的是,有婦人在家中吃飯,結果被噴飛的門打中臉,當場血流不止。

【狙擊手攻擊! 達拉斯警5死6傷】

美國這個星期、連兩天發生,黑人遭白人警察槍殺事件,引發全美多起示威,其中在德州的【達拉斯】,一場遊行中,竟然有好幾名槍手朝警方開槍,其中兩名狙擊手從高處攻擊,造成員警5死6傷。警匪在街頭槍戰,隨後警方抓到了3名槍手,還有一人躲到停車場車庫,與警方對峙2小時後,自盡身亡。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