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18:30

【晚間搶先報】阿兵哥發酒瘋 闖捷運噴防狼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阿兵哥發酒瘋 闖捷運噴防狼劑】

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出現一名酒醉男子,拿著防狼噴霧朝空中噴灑,站務人員通知警方上前制止,男子還一度要撿起噴霧往外丟想要湮滅證據,被警方人贓俱獲,還發現他是一名現役軍人,因為休假去酒吧喝酒喝醉,才會出現脫序行為,除了逃票要被罰還違反社維法。

【溜滑梯"烤人肉" 童燙出大水泡】

高溫炎熱,台中傳出公園溜滑梯燙傷兩歲女童!台中豐樂公園,媽媽帶著兩歲女童玩溜滑梯,女童的鞋子掉了,踩上不銹鋼的平台,結果燙到當場痛哭,媽媽立刻衝過去把她抱起來,但女童的腳底板已經燙出大水泡,媽媽心疼也生氣,認為溜滑梯的材質用不鏽鋼,應該要有遮蔽物防曝曬,負責管理的建設局說,會派人去換材質。

【太噁! 幼兒園用發霉毛巾擦童臉】

給小朋友用這樣的髒毛巾,真的是很誇張!高雄一位陳媽媽投訴,她上禮拜去接讀幼兒園的四歲兒子回家,竟發現孩子平時使用的毛巾和牙膏,比抹布還髒而且發霉發臭,超級噁心,兒子說整學期都只用同一條毛巾洗臉,媽媽質疑,園方開學時要繳交三條全新毛巾和牙膏,都用到哪裡去了,園長給媽媽的解釋是,老師疏忽,但媽媽覺的幼兒園對於幼童衛生,如此不重視,她無法接受

【青竹絲吞樹蛙 獵物掙扎慘死】

雲林生態保育協會 進行生態夜間觀察時,意外發現一隻長約一公尺,寬將近3公分的赤尾青竹絲,正在吞食布氏樹蛙,雖然這隻赤尾青竹絲體型相當龐大,但要把樹蛙吃下肚,還是花了好一番功夫。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