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11:57

【午間搶先報】婦搭車丟棄190萬 運將拾金不昧

【午間搶先報】婦搭車丟棄190萬 運將拾金不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婦搭車丟棄190萬 運將拾金不昧】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會拾金不昧嗎?一名中年婦人搭公車時,搖搖晃晃,疑似精神不穩定,還說手提袋不要了,丟在公車上,就倉促下車,運將一查看,裡頭滿滿現金,高達190萬,立刻報警。

【立院協商 藍綠互不相讓】

朝野立委惡鬥,不斷電表決二天後,傳出議事人員體力不支昏倒送醫,院會才終於臨時喊停,休息一個晚上,一早八點半,立法院長蘇嘉召集藍綠協商,國民黨團要求綠營撤掉不斷電表決決議,而民進黨則要求藍營重返協商,討論國營事業預算案,但藍綠雙方各有堅持,還是誰也不讓誰。

【惡火噬雜貨店! 1家3口沒逃出】

無情暗夜大火,一家三口喪命。苗栗銅鑼一家雜貨店,凌晨4點多失火,疑似是冰箱電線走火,加上店裡擺放爆竹,火勢猛烈,屋主夫妻,以及小兒子,連逃都來不及逃,睡夢中就被嗆昏,小兒子是資優生,剛從交大畢業,在家幫忙看店,卻和父母遇上奪命火災,而在外工作的大女兒,聽到噩耗,趕回家,崩潰痛哭。

【闖"軌"門關 男火車斷腿癱瘓】

橫跨鐵軌,真的很危險。英國交通警察公布一段宣導影片,裡頭是不少人闖鐵軌被撞的驚險瞬間,一名男子還當場被捲進車底,輾斷腿,終身癱瘓。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