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3:28

遭伯母輕視? 男失控持刀狠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狠心男子,刺傷撫養他長大的伯母。一名20歲男子,年幼時父母雙亡,伯父不忍心他被安置,將他領養一手帶大,但男子不愛念書,工作也不穩定,常被伯母碎念,這次情緒失控,持水果刀狠刺伯母!事後他向警方供稱,長期被伯母輕視,實在忍無可忍。

屏東新園一20歲的劉姓男子自幼父母雙亡,大伯不忍姪子被社會局安置,於是辦理領養一手把他帶大,只是,劉姓男子不愛唸書,國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工作又不穩定又愛玩,因此常被伯母碎唸,昨天回家又聽見伯母唸他,當場失控拿水果刀往伯母的背後刺,還好緊急送醫後只有手臂劃傷沒有大礙,劉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被逮捕,他跟警方供稱,因為一直以來遭到伯母的輕視,從國中開始就一直忍耐,最後忍無可忍了才會犯下大錯!

警方趕到案發現場,被刺殺的伯母嚇得不停發抖,行兇的男子就在一旁,犯案的刀子就在現場,犯下大錯的男子面無表情不發一語,被警方押上警車帶回警局,這名20歲的劉姓男子,因為不滿伯母太碎唸,竟然就拿刀刺殺,警方查出劉姓男子,還是大伯跟伯母領養帶大了,父母雙亡大伯不忍他被安置,從十歲開始養他養了10年,但是他不愛唸書只有國中畢業,工作不穩定又愛玩。

因此常被伯母唸他,劉姓男子說因為受不了被唸,加上覺得伯母長期輕視他,忍無可忍才會下手,鄰居都不願多說,家屬更是拒絕再談這樣傷心的事,還好被刺殺的男子伯母,只有手臂被劃傷沒有大礙,然而已經被嚇得申請保護令,男子目前也已經遭到收押,然而養了十年養大的孩子,最後竟然拿刀相向,叫當大伯一家人真的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