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勇警抓賊遭劃傷 血染警察制服

年輕勇警抓賊遭劃傷 血染警察制服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昨(18日)晚 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新生派出所一名21歲員警魏浩秦,為了逮捕一名全姓偷車賊,與全男發生肢體衝突,遭到對方持玻璃碎片割傷,右手臂近20公分的傷口,臉頰也被割傷5公分。警察制服沾滿鮮血蹲在路邊,接受醫護人員止血。畫面被人拍了下來,上傳到《為警察加油》臉書社團,網友相當心疼,並說「辛苦警察了!」

事發當時,員警魏浩秦正在巡邏,接獲訊息上前盤查全男,沒想到,全男立刻轉身逃跑。後來雙方在一處民宅樓梯間發生激烈扭打,不慎撞破玻璃。全男順手拿起玻璃碎片,向魏浩秦揮舞,當場割傷魏。讓魏血流如注,整件警察制服都染成紅色。幸送醫急救、手術後沒有生命危險。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替警察抱不平,「天哪!真的太危險了!這樣還不能用槍?」、「支持警察正當使用槍枝」、「支持辛苦的警察大人們!您們辛苦了」和「危急情況下,開了槍有可能殺死嫌犯,然後被家屬說執法過當,不開槍又不是」等。(圖/為警察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