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南下龍井路段車禍 驚險畫面曝光【影】

國三南下龍井路段車禍 驚險畫面曝光【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三南下185.3公里處,今(22日)下午1點左右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貨車倒在高數公路上,車斗已經完全翻覆,三線道全被擋住。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緊急PO出影片,告訴大家「中二高,重大車禍⋯⋯請改道」。

車禍現場三線道都塞住。
車禍現場三線道都塞住。

貼文一出,立刻有網友熱心告知「事故在國三南下185.3公里,在182公里有龍井交流道可提前下高速公路」,並詳細寫下「往龍井交流道下後約莫4.4公里後,左轉台1線繼續往南,可在王田交流道接上國一繼續南下,之後就會遇到國三與國一互換的彰化系統交流道,再選擇接回國三或繼續使用國一」,或是選擇另一條道路,「在182公里處下交流道,但往台中方向,先走向上路五段,到五權西路三段處左轉五權西路三段,經過工業區,接到國一的南屯交流道」等的貼心提醒。

不過車禍的驚險畫面,還是讓網友直呼「在拍戲吧!根本不像車禍發生後的現場」,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現場已經「 排除了!沒塞車」。(影片/畫面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