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20:33

遛蟒蛇被檢舉 男嗆"為何可遛狗"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不少人喜歡在公園遛寵物,但如果是遛蛇、遛蜥蜴,你能接受嗎?台中有一名飼主,帶著南美蜥蜴和蟒蛇到公園遛,結果遭人檢舉,最後還被驅趕,他很不滿,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也有繳稅,別人可以遛狗,他為什麼不能遛蛇。

如果在公園散步,看到這個景象,超過一公尺長的蛇,還有大蜥蜴在你眼前晃來晃去,你會尖叫嗎,台中一名陳先生,養了不少冷血動物,有蟒蛇有蜥蜴,他帶著牠們到公園遛,結果除了引發一連串尖叫,還被人打了1999檢舉,最後還被驅離,他氣得在臉書上PO,說自己也有繳稅,別人能遛毛小孩,為什麼他不能溜蛇和蜥蜴。

女生會怕怕覺得看了不舒服,但也有人覺得帶什麼寵物出門,只要不傷人是個人自由,民眾看法不一,有的人會怕,有人倒是覺得沒什麼,不過農業局說,動保法規定,飼主帶寵物出門,不論什麼動物,都得做好防護措施,包含繫繩或是用籠子裝著,否則如果傷了人或動物,最高可罰1萬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