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9:58

想偷窺睡相 變態男半夜潛鄰宅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黃姓男子,半夜不睡覺,竟然潛入隔壁鄰居家,才剛開門,就被住戶發現,而嫌犯到案時供稱,他想偷看鄰居女兒睡覺模樣,才會入侵民宅,而直擊嫌犯住處,這名嫌犯臭名遠播,曾經偷看雜貨店老闆娘洗澡,跟蹤夜歸女子做出不雅動作,是社區的頭痛人物。

監視器畫面拍下,55歲的黃姓嫌犯,從大門出來之後,鬼鬼祟祟,穿過柱子中間,你沒看錯,他竟然徒手開始往上爬,到底要做什麼,原來他要潛入鄰居家,偷看對方睡覺有沒有穿衣服,沒多久他行蹤被發現,慌慌張張離開,經過監視器時,還特地用手遮臉,頭低低的往前衝,就怕被別人認出來。

原來這名男子,早就是社區的頭痛人物,=,聽到女生踩高跟鞋走路,就會直勾勾的盯著別人看,還會尾隨夜歸女子,跟在後頭做出不雅動作,更誇張的是,長時間還偷看鄰居洗澡,大家對他敢怒不敢言,受不了他的行為,卻也沒辦法制止他,這次誇張到爬牆,潛入隔壁戶,偷看人家睡覺,鄰居告上警察局,就是要給他一個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