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2:00

麻辣臭包子! 臭豆腐入餡味道獨特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到小吃之都台南吃包子,裡面加了大家都愛吃的麻辣臭豆腐,老闆把中藥浸泡的臭豆腐壓碎,和溫體豬肉餡一起拍打按摩5分鐘,做出來的包子又香又臭,非常特別,蒸籠裡,白胖胖熱騰騰的包子出爐了,趕快拿起一個趁熱咬一口,這肉包子不但噴汁,口味還超特別。

  什麼口味會又香又臭那麼怪,來來來,來廚房看一看,溫體豬肉餡除了機器扮攪,另一邊,手工也不能停,一直摔摔摔,這樣用手來做SPA,才能確認豬肉夠Q夠彈牙,接下來加入這一味,可是靈魂角色,把中藥浸泡的麻辣臭豆腐,整個壓碎,和豬肉餡一起拌攪,趁著新鮮趕快,把肉餡包起來進蒸籠蒸。

  做好的熱包子切開來滿滿的肉汁,帶著花椒、臭豆腐的香味滲入旁邊的麵皮,這可是包子最好吃的部分,臭豆腐和包子看似美女與野獸的組合,現在來個完美大結合,讓人冬天吃得暖呼呼,麻辣口感,夏天也能超開胃,一個接一個呢。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