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11:42

【午間搶先報】獨!立院副院長司機 違規超車害撞

【午間搶先報】獨!立院副院長司機 違規超車害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獨!立院副院長司機 違規超車害撞】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司機,元旦當天,開車跑私人行程,卻在快速道路上,違規橫跨槽化線,還開上路肩超車,結果擦撞到一輛白色轎車,白色轎車被撞到翻車,車上女駕駛和1歲多的兒子,嚇到尖叫大哭。

【獨!華航摔壞行李箱 乘客求償無門】

獨家來看,搭飛機、萬元行李箱被摔破洞!一名在上海工作的工程師,搭乘華航商務艙回台,卻發現自己要價近三萬塊的名牌行李箱,被摔破一個洞!不過華航沒有賠償責任,只需要幫忙維修,因為乘客急著用,只用矽利康填補,最後原廠也說破損太嚴重、無法修補,受害乘客恐怕求償無門。

【態度差被投訴 剪票員嗆乘客】

元旦連續假期造成大眾交通運輸量大增,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台鐵松山站一名剪票員被民眾反應服務態度不佳,不但不改進還惱羞成怒表示自己是聘僱的,過完年就不做了!讓民眾傻眼!而台鐵產業工會也到鐵路局抗議沒有因應一例一休改善員工勞動條件,反而逃避違法超時加班問題,台鐵人事問題亂糟糟,連帶民眾權益也受影響。

【元旦補假逼上班 雇主可罰百萬】

元旦開始,勞工7天國定假取消,原本元旦隔天1月2號的假沒了,但今年元旦遇到周日例休, 不少勞工選擇今天補假,放了3天連假,傳出有雇主以為1月2號的假被砍,仍然要求勞工上班 ,但這已經違反勞基法,最重可罰100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