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11:56

【午間搶先報】不可不知! 蛋包裝限用1次! 最高罰15萬

【午間搶先報】不可不知! 蛋包裝限用1次! 最高罰15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蛋包裝只能用1次! 最高罰15萬】

蛋包裝新制上路,散蛋只能使用一次性容器盛裝,不可以再使用傳統大塑膠籃,否則會罰15萬。上午台北市動保處,就到雙北市蛋盤商稽查,業者幾乎都不合格,將給3到6個月改善期限,業者大嘆,這罰款怎麼比酒駕還貴

【幼兒園樓上竄火 7人困陽台求救】

幼兒園暗夜大火。台中一間寶樹幼兒園,深夜失火,這裡一到三樓是幼兒園,樓上是園長一家11口同住,大火燒起來,7人受困火場,當中還有三個國小的孩子,都躲在陽台求救,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將人通通救出。

【已婚男勒死小三 1張發票破案!】

小三遭到勒死棄屍。民眾在台南路邊草叢,發現一具發黑的女性遺體,警方在死者身上,發現賣場會員卡,確認身分,是一名47歲女子,還從遺體身上一張發票,調閱店家監視器,找出兇手,竟然是死者的男友,而且對方已婚,大死者17歲。嫌犯坦承,因為金錢糾紛,又懷疑小三想分手,勒死她後棄屍。

【東北季風增強 北部.東部濕冷】

提醒您變天了!今天開始、受到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北部、東半部轉濕冷,明天清晨低溫更下探14度,再加上颱風帶來的水氣,冷空氣最強的時間預計是在明天清晨,中部以北、宜蘭低溫下探13、14度,也因為水氣充足,氣象局預估、明晚到後天清晨、玉山有機會降下今年初雪,預計這波冷空氣、會在週五開始減弱。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