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19:38

少年缺錢搶超商 狠砍店員斷掌!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為了錢,17歲的少年竟然持刀搶超商砍斷店員手掌!未成年的陳姓嫌持犯案後回到家中,向家人供稱因為打架受傷,父親叫救護車將他送醫,警方到場後,嫌犯才坦承,他就是涉嫌砍斷手掌的嫌犯,等他出院後就會被依強盜、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而店員經過手術之後雖然順利將手掌接回,但會不會影響功能,醫生評估還要觀察。

超商監視器畫面紀錄下,穿著黑色帽T的陳姓嫌犯,開口就要店員把錢拿出來,一樣未成年的丁姓店員不肯,嫌犯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兩個人發生扭打,店員被砍好幾刀,痛苦的倒在貨架前,嫌犯還想開收銀機,這時候手掌幾乎被砍斷的店員,非常盡責,還站起來,英勇的抵抗對方,嫌犯眼看不對,推開他,迅速逃離超商,重回現場,超商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地上一攤血跡,讓人怵目驚心。

涉嫌砍人的嫌犯就是他,未成年綽號布丁,向警方供稱因為缺錢所以犯案,犯案後搭車返家時,走路很緩慢,因為他手也被自己的西瓜刀砍傷,回家後還謊稱打架受傷,嫌犯父親驚覺不對勁,通知警方到場,而遭砍殺的店員是他,為了減輕家裡負擔,半工半讀賺生活費,沒想到竟然遇上這種事,一樣17歲的年紀,一個要觸犯強盜殺人未遂,一個手掌順利接回後,還是得看術後恢復情形,原本的功能是否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