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15:27

國道翻車慘! 大量傷患機制啟動

羅立芸 李明威 曾建勳 報導  / 新北市

蝶戀花遊覽車國到翻覆死亡意外,大量死傷,警消大批人力,將傷患送到雙北多家醫院搶救,院方緊急啟動大量傷患機制,醫護人員臨時被召回,距離最近的台北市萬芳醫院,一個晚上就召回了70名醫護人員,跟老天爺搶命。不幸的是,早上10點多,萬芳醫院一名64歲男性患者,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經過一個晚上的搶救,但還是有不幸消息傳出,就在早上10點多,萬芳醫院收治的一名64歲男性患者,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擔架推進醫院,醫護人員和時間賽跑,幾乎是用衝的進入急診室,因為躺在擔架上的傷患,真的傷得好重,萬芳醫院一口氣召回70名醫護人員,跟老天爺搶命。

其中在萬芳醫院,64歲的孫姓男子,經過一夜搶救,因為頭部受到強烈撞擊,骨盆骨折氣胸血胸,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在早上10點多仍然宣告不治,另一名女性則狀況穩定,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北醫也有一名65歲男性傷患,全身多處骨折,腦部受到重擊出血,目前情況還不穩定。

而聯醫仁愛醫院,一名22歲的年輕女患者,臉部和腳都有輕微骨折,雖然出現暈眩情形,但意識清楚,新店慈濟醫院,參加旅行團的一對夫妻,同時被送進來,經過一夜搶救,狀況也好轉,目前11名輕重傷患者,分別在內湖三總,北醫萬芳國泰,新店慈濟等醫院進行急救,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醫護人員接力搶救,希望能救回更多條寶貴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