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13:33

賞櫻團33死 蝶戀花取消21團

房業涵 劉俊男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蝶戀花旅行社發生重大傷亡,也在昨天晚上臨時宣布,取消未來兩天所有行程,光是兩天、就多達21團,假設滿團,恐怕將近800位旅客受到影響,但是他們、卻僅僅只在網路上公告取消,大多年長遊客、不會用網路、通通撲空,抱怨連連,更有遊覽車司機空繞門口,載不到客,我們追問現場員工,卻一概不願回應!

請問今天是臨時取消嗎?頭低到、不能再低,蝶戀花旅行社員工,快速走上樓,發生重大傷亡事故,連兩天出團臨時取消!卻只在網路上公告,一早大批年長遊客,通通撲空,不僅遊客搞不清楚狀況,就連遊覽車司機也開在重慶北路上,不斷來回繞事發太過突然,蝶戀花僅在網路上簡短告知2月14、15取消,讓旅客氣炸無奈。

打開行程表洋洋灑灑一堆行程,光是2/14號這天就多達11團,假設兩天都滿團最多將近800名旅客受到影響,旅行公會,旅行公會想幫忙就怕旅客怒氣不消,甚至有大批網友灌爆蝶戀花臉書,留言痛批,爆料曾經去應徵導遊卻不必在職照,車子有在國道上壞掉還不派車載旅客,早在去年還曾經發生事故有女遊客遭到落石擊中,種種誇張和違法一一揭露,蝶戀花轉眼成為人間煉獄,恐怕一切事出有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