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夜遊墜山崖 女脫困男陷深谷

 / 台北市

  路不熟真的的要小心,蘇花公路崇德隧道北端出口,清晨一對男女騎機車對路況不熟,不小心摔下山谷,女生自行爬上來報警求救,男子則摔得全身是傷。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搜尋,消防人員終於順發現掉落山谷的傷者林同學,身上的衣服沾滿了砂子,衣服也濕透了,消防人員以及員警,抬著擔架,將傷者從海灘搬到蘇花公路上,非常辛苦。

  躺在擔架上的林姓男子,與另一名女子,凌晨兩點多,各騎一台機車經過蘇花公路的崇德隧道北端休息站,可能對路況不熟,兩人竟然一起將機車騎下山坡,男子當場跌落40公尺深的山谷,林姓男子不但機車摔到下方,人也摔到不見。

  救難人員兵分兩路搜索,第一批由機車墜落的地點向下搜尋,第二批由海灘往山上找,終於在山下的草叢旁,發現摔下去的林姓男子,林姓男子不但頭部受傷,腳部也有傷口,不過性命,總算是保住了。

  一趟夜遊發生這樣的意外,幸運的是,兩人最後都很平安,林姓男子還是順利被救出。(台北 花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