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16:04

違停遭刮車 監視器揪友下手!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家住台南市區的一位黃先生,日前把車子停在路邊,先是被檢舉違規停車被警察開單,接著,他要去開車時發現,右車身被人用利器刮了一整條,黃先生氣得開著車去報警,警方調閱事發地點的監視器,男子看到刮他車的竟然是他的朋友,兩個人先前有些糾紛,想不到,對方竟然用這樣的方式報復!

監視器畫面看到,晚上10點多,一名戴眼鏡,穿著運動外套的男子出現,接著他在路邊一輛黑轎車旁,看到他似乎手拿著東西,然後往車上刮,車主黃先生要開車時發現,右車身被刮出了一條深深的白線。

不只車子被刮花,在事發兩小時前,還有人檢舉他車子違停,警方因此開單舉發,事後他也到警局報案,從警方調出來的監視器發現,刮他車子的是一名跟他有糾紛的朋友,雖然兩個人達成合解,但是黃先生想都想不到,對方竟然用這樣的方式報復,警方呼籲,遇上任何糾紛一定要理性處理,別因為只是要出一口氣,讓自己也觸法兩敗俱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