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2:37

阿嬤搭公車摔傷 運將趕她下車?!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這司機也很沒良心!高雄一名87歲的陳阿嬤,日前搭公車時重心不穩摔倒,右髖骨粉碎性骨折,阿嬤當下相當痛苦,但公車司機查看後,不但沒有協助就醫,還要阿嬤快點下車,甚至更過份的是,他把車子開到終點,卻直接把阿嬤丟包在地上,家屬痛批司機太冷血,不過客運業者表示,這名司機已經離職,會來協調要如果賠償。

公車到站一下下,中間的陳阿嬤還來不及下車,公車司機就踩油門起步,陳阿嬤當下重心不穩摔倒,痛得大聲哀嚎,司機雖當下立刻停車,上前查看阿嬤狀況,並想辦法要扶起阿嬤,但是阿嬤已經站不起來。當天在車上摔跤的,就是這位87歲的陳阿嬤,已經87歲的陳阿嬤,當天是搭11路公車要到弟弟家去,但是沒想到要下車,司機沒等她就起步,害她摔車造成右髖骨粉碎性骨折。

阿嬤的親友對這名司機,把人丟包置之不理相當不滿,不過負責這個路線的統聯客運表示,司機當天沒把阿嬤丟包,然而主管單位高雄市交通局,還是認為當下司機沒妥善處理,目前統聯客運也積極的跟家屬協調賠償事宜。

只是阿嬤的親友很氣憤,他們認為這名司機太冷血也太沒同理心,也希望公車司機們對待乘客能夠將心比心,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