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2:50

加油站抽菸遭勸阻 雙方爆口角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賴姓男子開車到加油站加油時,因為手上叼著煙被加油站員工多次勸導都不聽,雙方因此吵起來,吵得相當的激烈,加油站員工還報警處理,雖然事後雙方沒提告,但是男子加油站裡叼煙已經違法,恐怕要被依違反菸害防制法罰兩千到一萬元的罰鍰,不過,極力勸導的加油站員工卻因此被開除,原因是對顧客態度不佳。

加油站員工怒吼,男子跟他的太太,也非常火大,雙方都很大聲,吵得非常激烈,吵到兩邊都拿手機錄影搜證,加油站員工還報警,只是警察來了還是繼續吵,兩個員警勸架也勸不了,兩邊誰也不讓誰。

這個衝突就是因為,男子來加油卻抽煙,被加油站員工制止,男子說他只是手叼著沒有抽,然而從加油站的監視器看到,他伸出車窗的手彈著煙灰,還叼著煙走出車外,加油站員工為了安全起見,上前再三勸阻卻引爆爭執。

當時事發的就是高雄市,左營區的這間加油站,事發後這名加油站員工被開除了,處置不當態度不好丟了工作,而加油站裡叼著煙的男子,也因為違反菸害防制法,要被開罰兩千到一萬元,根據法令規定,一旦進入製造儲存,或販賣易燃易爆物品之場所,就是全面禁止抽煙,違反被罰錢的是一回事,要是像這樣引發爆炸,後果恐怕誰都難以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