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20:09

校門口狂推銷教材 學童被嚇哭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現在正值國小新生家長座談會,校門口常常聚集教材推銷業者,屏東恆春一間國小,有家長送孩子上學,車門才打開,就被5名業務包圍,擋住車子強迫推銷,嚇得孩子便當盒和早餐都忘記拿,哭著跑進學校,家長一度車門都無法關上,認為業務的行徑太離譜,這些業務甚至試圖闖進校園繼續推銷,校方趕緊報警處理。

背著書包的小學生哭著跑進校門口,發生什麼事,原來有五個推銷教材的業務,攔住他媽媽的車,家長一度連門都無法關上,嚇得孩子連便當盒和早餐都忘記拿,家長直批太誇張,家長一到學校打開車門,就被五個業務,團團包圍,強行推銷嚇壞車內小學生,眼看擺脫不了糾纏,媽媽先叫小孩趕緊進學校,顧不得車門還被業務抓住,踩油門開走這才脫身。

屏東這間國小、適逢新生報到日,直銷業務紛紛在門口擺攤賣教材,逢人就包圍強迫推銷,更扯的是還試圖闖進校園,警方到場開單告發違規擺攤,業者推銷方式過頭,不僅得付罰單還造成反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