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12:04

"布置車禍"詐保金 男吃詐欺罪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詐保險金,自導自演假車禍!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發生車禍,因趕著上班沒報案,擔心保險公司拒絕理賠,竟然異想天開,找來另一個朋友,到別的地方重新布置假車禍現場再報警,只是員警到場後發現很多疑點,最後調監視器發現,男子事前還在現場排練怎麼出車禍。

監視器畫面,男子開著自己的小轎車到現場,而另一輛小貨車則被找來要一起演戲。兩台車繞來繞去,停好了又再往前移,男子下車跟朋友討論這角度像不像被撞,接著拿出車燈玻璃碎片灑在地上,一切就緒後,便打電話報警,說兩車追撞,只是警方到場測量,覺得破綻百出,因為兩輛車不僅沒有明顯撞擊痕跡,地上也沒有煞車痕,跟當事人的說法,明顯不符。

原來高雄這個黃姓男子,日前發生擦撞車禍,因趕上班沒有報警,擔心保險公司不理賠,竟然在過了幾天後,找朋友演出假車禍這場戲,當然沒有成功,還因此背上詐欺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