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18:58

仁德分屍案露曙光 死者是越女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上個月發生在台南仁德的分屍案,經過半個月積極調查,終於有了新的線索。經過牙齒鑑定後,確認身分,死者是一名越南籍的黎姓女子28歲,平常在桃園工作,但屍體卻出現再台南,警方發現就這麼巧,死者老公就在台南工作,而且離案發現場只有400公尺的距離,不排除涉案的可能。

  民眾溜狗,叼出半隻手臂,也揭發一起駭人的分屍案。手臂、頭顱,都被埋在不同地方,一度無法辨識死者身分,經過半個月調查,案情出現新的線索。警方根據死者右邊的門牙往內長的特徵,再透過牙齒鑑定,終於確認死者身分,是一名28歲的黎姓越南籍女子。

  長期在桃園工作,但屍體卻出現在台南,警方繼續查,發現原來死者老公剛好在台南這一間泡棉工廠上班,而且更巧的是,工廠跟發現屍體的地方,只差了大約四百公尺,這也讓他涉案程度更大了。

  警方重回工廠,根據同事說詞,不排除死者可能是因為外遇,遭到丈夫殺害分屍,也在現場找到一只黑色行李箱,懷疑有可能是用來裝運屍塊的。警方不敢大意,目前把重要關係人,還有物證通通帶回調查,要快點找出真相偵破命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