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20:00

阿妹8月攻蛋 萬元限量房搶手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天后張惠妹八月要到高雄巨蛋開唱,門票秒殺搶光,飯店業者也很積極,準備搶攻''天后財'',五星級飯店紛紛推出''阿妹限量住房專案'',一晚要價上萬元,歌迷還是買單,幾乎快被搶光,觀光局也估算,今年三月,五月天來高雄,就帶來近5億元的觀光產值,這是阿妹要來,也可望替高雄帶來大筆的觀光財。

天后張惠妹8月,要來在高雄巨蛋開唱,六場門票早就秒殺搶光,高雄各大飯店業者,搶攻天后財,推出套票住宿專案,滿足粉絲,咖啡暖色調結合科技風,這是阿妹開唱時將下榻的H2O水京棧飯店,業者推出兩種房型,價格從1萬到2萬元不等,送兩張門票免費接駁,目前訂房率已達九成。

漢來飯店的限量專案,住港景房送兩張3200元的門票,約150間房已全數賣光,君鴻酒店房價9千元,送的是兩張2800元門票,五星級飯店推出的,套裝房型都要價萬元以上,但看準天后阿妹的驚人魅力,粉絲花錢不手軟,各大飯店旅宿的住房率,幾乎都快全滿,人潮就是錢潮。

高市觀光局估算,今年3月五月天到高雄開唱,帶來逼近5億元產值,這回阿妹來唱,可望能為高雄,創下比五月天更驚人的觀光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