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20:17

騙姊姊的錢 弟自導自演被綁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種弟弟!台北市警方接獲女子報案,說弟弟被擄走,歹徒要贖金,警方立刻定位救人,沒想到肉票根本沒被綁架,甚至發現是他找朋友自導自演,騙姊姊的錢,拿來喝酒吃好料。

邊拍影片邊罵髒話,腳也沒閒著,踢了影中人兩腳,打赤膊的男子,坐在地板上,用手撐著頭刻意遮住臉,被踢了也不反抗,只是越縮越角落,看起來非常害怕。影片被傳給男子的姊姊,說如果不在規定時間內給錢,超過一分鐘,弟弟身上就會少些東西,寄到老公車行!

擔心弟弟安危,姊姊馬上報警,但定位找到人,警方衝進三重的社區大樓,映入眼簾的,是兩男一女,桌上灑了白色粉末,所謂的肉票完全沒被虐待受傷。原來26歲的李姓男子,開銷大、入不敷出,異想天開,竟然騙親姊姊的錢,住旅館、吃好料、還開酒喝享受,吃上詐欺罪。

同樣是被限制行動,但這就不是自導自演。跪在地上,不停道歉,這名男子假裝是中古車行的業務,但其實是到處行騙,被害人氣不過,用買賣把他釣出來。這麼氣,因為受騙上當的,至少三百人,中古車行業者,也莫名被找上門,才知道被騙子冒名。只是動用了私刑,嫌犯依舊拿不出錢來還,被害人還可能因此涉及強制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