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09:10

婦慘死家中 保險櫃50萬遭劫

李明威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民生社區,發生歹徒進屋殺人強盜案!七十三歲的莊老太太,早上被兒女發現陳屍家中,致命傷在胸口,而且保險箱被撬開,五十萬現金和外幣通通不翼而飛,但門窗都沒被破壞,警方調查,發現老婦人上禮拜裝潢,鎖定黃姓水電工涉案,但他到案否認犯行,檢察官將他列為嫌疑人,將比對更多跡證,不排除聲押。

黃姓水電工被移送北檢時,用外套把頭包得密不透風,對記者詢問不做任何回應,這起凶殺命案發生在民生社區新東街,莊老太太女兒原本14號上午要接母親到機場一起去大陸,卻發現媽媽倒在廚房,頭部胸部還有雙手,都有傷口,致命傷就是胸口的穿刺傷,保險箱還被鋸開,裡面的人民幣和台幣總共50萬,通通不翼而飛。

12號中午,從住家旁監視器拍下,73歲莊老太太返家時的畫面,這也是她最後身影,莊老太太原本和先生一起開補習班,丈夫死後,一人獨居靠玩股票過活,經紀狀況很不錯,命案現場,老太太家門窗完好如初,大門口新裝的指紋密碼鎖,也沒被破壞。

警方懷疑老太太家最近在裝潢,懷疑水電工涉案。莊老太太女兒掩面痛哭,本來要帶著老母親開心出國的,卻在家中被刺身亡,涉案的水電工到案則是從頭到尾否認,檢方暫列嫌疑人,當庭逮捕後,交由警方帶回進一步釐清,比對跡證,找出真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